四平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倡议书

2022-03-11 栏目:通知公告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一轮新冠疫情正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维护全市网络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四平市委网信办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守法纪,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秩序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我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络行为,尊重和保护个人隐私,不通过网络发布和传播涉及公民个人隐私信息,不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的网络非法活动,不转发不实、违规信息,不盲目跟帖评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向网信、公安等有关部门举报。

二、重担当,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听从全市统一指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动员家人及亲友主动配合检测登记,做好疫情摸排工作,第一时间报备情况,接受健康管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三、作表率,自觉传播网上正能量

传播正能量人人有责。我们要坚持以正规渠道发布的信息、通报的情况为准,通过官方渠道和主流媒体了解并积极转发关于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举措、动态信息、抗疫成果等宣传报道,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网上氛围。

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全市广大网民责无旁贷。让我们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中共四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