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携手北体育街小学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诵读展演活动

2021-05-28 阅读次数: 栏目:儿童之家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5月26日下午,市妇联携手北体育街小学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亲子诵读展演活动。

图片34.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铁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慧英,铁西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付冰冰,铁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杰参加活动。

图片35.png

 

    诵读活动在北体小学三楼书吧举行,孩子们和家长围绕“百年党史 红色传承”这个主题,将一场精彩的诵读会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在北体育街小学教师乐队、小合唱队共同表演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六个年级代表分别进行了亲子诵读:《有一首歌》、《红岩》片段、《书海畅游 心跟党走》、《黎明前的曙光》、《读红色经典 走百年建党路》、《听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让孩子们更好地走进历史、感悟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他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使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36.png

 

最后,领导们为北体育街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颁发了礼品,并参观了北体育街小学劳动教育基地、绘画长廊和数字图书馆。

 

杨丽红对北体小学的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学校一定要充分发挥教书育人作用,以德为先,育人为本,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立大志,努力学习,长大后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祝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美好的“六一”,健康茁壮的成长,拥有幸福的童年。

 

 

来源:四平市妇联家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