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姐”家庭服务技能线上培训二期班 圆满结业!

2021-07-21 阅读次数: 栏目:吉林三姐

四平市妇联举办的“吉林大姐”家庭服务技能线上培训二期班于昨日圆满结业。一期班的开班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许多妇女纷纷前来咨询,为了满足更多妇女居家学技的需求,市妇联举办了第二期“吉林大姐”家庭服务技能线上培训课,共100余名妇女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授课教师由“最美吉林大姐”杜淑华和齐淑艳老师共同担任,从职业道德、母婴护理、婴幼儿意外伤害和急救方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为期5天的课程讲解。为了让学员能够感受到更为真实的月嫂工作,两位老师穿上家居服,以更为真实的角度为学员讲解实操课。学员们课后晒出学习笔记,相互交流,为老师点赞,为妇联点赞。

接下来,市妇联会继续探索以直播课形式开展技能培训课程,帮助广大妇女姐妹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为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

图片68.png

图片69.png

图片70.png

图片71.png

图片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