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在双辽市举办吉林大姐” 家政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

2021-04-09 阅读次数: 栏目:吉林三姐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四平市妇联将开展“吉林大姐”家政服务项目培训班作为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更多的有就业需求的妇女掌握现代家政服务技能,增强就业本领,实现增收致富,4月7日,四平市妇联在双辽市举办的“吉林大姐”家政服务(养老护理)项目培训班在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培训为期7天,来自双辽市内的50名待业妇女姐妹参加培训。

1626857062132877.png

 

本期项目结合当前养老护理人员缺口巨大、专业技能不强的实际,特开设了养老护理班,开班仪式上双辽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努力学以致用;二是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严格管理,服从培训班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实操训练;四是转变观念,正确认识养老护理行业。

 

培训内容为日常生活起居、饮食清洁、康乐活动、临终关怀等方面的理论课程和实操训练,课程安排旨在给妇女姐妹们上岗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让大家通过学习,增强专业技能水平,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在养老护理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自立自强,增收致富的同时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