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国际家庭日•市妇联携手华宇社区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活动

2021-05-14 阅读次数: 栏目:和美家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颂党恩听党话,传承好的家风,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5月12日,在“5.15国际家庭日”前夕,市妇联携手华宇社区开展“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活动。

图片10.png 

 50余名社区居民和妇女干部齐聚华宇社区,聆听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以“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的家风故事、观看家风故事事迹片、欣赏颂党恩歌舞表演。

“颂党恩 传家风”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最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用身边感人的家风故事,展示良好的家风家教,抒发爱党爱国情怀,通过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妇女和家庭受到教育和启迪,不断弘扬优良家风,传承红色基因,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好社风,让人人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让爱党爱国、情系国防、平安和谐等良好家风发扬光大。

图片11.png

 讲家风故事:吉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籍雅琴家庭

 

                       

图片12.png

讲家风故事:吉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王春蕾家庭

 

图片13.png

舞蹈:颂党恩

1627451713781887.png

 家风故事展播: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宋波家庭

 

图片15.png

 家风故事展播:吉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张宏家庭

 

图片16.png

 家风故事展播:吉林省“最美家庭”获得者闫春和家庭

 

 

来源:四平市妇联家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