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 职”等妳来—市妇联成功举办2021年女性专场招聘会

2021-03-10 阅读次数: 栏目:创业就业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妇女创业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9日上午,四平市妇联联合市就业局、市女企业家协会在铁西区英雄广场成功举办“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市委副书记李岩,市人大副主任陶立春,市政府副市长王柏仲,市政协副主席周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丽红,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武参加活动。

图片50.png

 

在现场,李岩等市领导与招聘人员亲切交流,听取目前招聘情况介绍,并详细察看招聘岗位设置,仔细了解招聘企业用工需求条件、薪资水平、权益保障等情况。李岩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妇女创业就业需求;要充分整合利用现有各类培训资源,加大对女性特别是待业人员技能培训,帮助提高就业技能、提升创业水平;要齐心协力、联合联动,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及时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信息咨询、权益维护等方面服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51.png

 

在前期精心部署和广泛宣传下,25家用工企业积极参与,提供岗位36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求职人员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各用人单位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和筹划给予高度评价,广大女性求职者对本次活动也表示非常满意。

图片52.png

图片53.png

 

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为有需要的妇女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创业就业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发放“求职陷阱”“12338”热线和妇女劳动和保障权益宣传册800余份。

 

图片54.png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女性求职者搭建了双向沟通桥梁,帮助企业和女性求职者解决招工求职难题,今后市妇联还将加强精准化就业服务对接,全力助推女性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