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妇联举办“恒爱行动”启动仪式

2018-10-30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图片77.png

图片78.png

2018年10月29日,双辽市妇联在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双辽市妇联主席张晓民动员广大妇女干部、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为对口援疆地区孤残儿童以及当地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在启动仪式上,恒源祥捐赠的300斤毛线,分别被150位“爱心妈妈”认领编织。

图片79.png

 

“恒爱行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各省市妇联积极参与,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公益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一枝独绣培训学校现场向市妇联捐赠50付爱心手套。

图片80.png

 

图片81.png

 

爱心妈妈代表说:“能给孤残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让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冬日的温暖,是每一位爱心妈妈最大的心愿,毛衣虽轻,却寄托着社会的关爱,体现着家庭的温暖。愿一件件小小毛衣能温暖更多可爱脸庞,愿这份真情使世界充满爱与希望,愿手中一针一线编织的力量帮助孤残儿童共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温暖和阳光”。

市妇联主席张晓民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以及直接参与爱心毛衣编织的“爱心妈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虽然一件毛衣不能改变他们的贫困状况,但是我们的爱心行为却能为每一位受助的儿童送去温暖和感动。同时,通过我们大家的善心义举,能够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关心儿童,营造出关爱弱小、扶助弱势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