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妇联迅速传达沈跃跃在吉林省妇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9-29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9月29日下午,四平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吉林省妇女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杜阳原原本本传达吉林省妇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吉林省妇女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意见》;市妇联主席杨丽红原文传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吉林省妇女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图片99.png

 

杨丽红指出沈跃跃副委员长的讲话聚焦妇女工作、心系妇女群众,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沈跃跃副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平市妇联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

图片100.png

 

杨丽红要求,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驰而不息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

 

下一步,四平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沈跃跃副委员长来吉林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