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母亲邮包 传递人间真情”—伊通县妇联小小邮包,让贫困母亲温暖过冬

2019-11-15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母亲邮包”是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支持的公益项目,为贫困母亲提供一些生活必需品,切实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高安全健康意识,传递社会温暖,促进社会和谐。临近冬季,伊通县妇联带着满满的关心和爱来到伊通镇永新村,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

图片107.png

 

 

从车志文温婉的笑容里,你很难想象她正经历的艰难,丈夫患有脑血栓不能自理,无劳动能力,子女也不在身边,老两口住在狭小昏暗的住宅里,生活艰难。接过邮包的那一刻,她的眼里充满了满足和激动。

1626944798101550.png

 

一次邮寄,一份温暖,小小邮包传递大爱。通过发放“母亲邮包”活动,使更多贫困母亲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将对发展妇女事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