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巾帼暖心行 倾情帮扶迎国庆

2021-09-30 阅读次数: 栏目:工作动态

“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困境妇女的帮扶关爱,切实为困境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9月28日,市妇联深入到的包保的困境妇女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保暖运动套装、学生书包、书籍、文具等生活必需品和儿童学习用品,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境妇女的心坎上。

1632966142112769.jpg


市妇联包保责任人先后来到铁东区北门街道新春社区侯娟、杜玉芹、张桂芹家中,与她们暖心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近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并嘱咐大家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天气渐冷注意防寒保暖。

 

1632966142657095.jpg1632966142101770.jpg

通过此次活动,市妇联帮扶干部与困境妇女群众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加融洽,进一步提高了困境群众对市妇联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